免費法律諮詢能處理什麼?外遇問題?遺產分配?


法律諮詢很昂貴。律師修完法律學位和實踐培訓課程,然後在為客戶提供外遇幫助時獲得經驗


他們還參加專業發展課程。他們的建議是他們的產品。他們的收入來自向人們提供建議以換取金錢。當一個人想要免費法律諮詢時,他們就是希望律師免費提供其產品作為回報。願意這樣做的人並不多。
 

一個人可能會從法律援助律師或社區法律中心獲得“免費”建議。該建議不是“免費的”,而是由其他人支付的。律師得到報酬,但委託外遇人不付款。但是,如果委託人的法律事務不簡單,那麼法律援助律師和社區法律服務律師將無能為力,因為他們沒有足夠的時間或資源來處理一個人的事情,而其他人太多了需要他們的時間和注意力。
 

一些律師宣傳“免費首次面談”

這可以使消費者認為他們將獲得一些免費法律諮詢。這不一定是正確的。一位律師確保在“免費”採訪中沒有提供任何法律幫助。記錄了消費者的姓名和詳細信息,並聆聽了他們的故事。然後進行了第二次面試,這是有償的。另一位律師表示,前20分鐘是免費法律諮詢的,但此後每分鐘收費2.00美元。同樣,該律師在最初的20分鐘內未提供任何建議。“免費的首次採訪”只是一種吸引客戶進入的營銷策略。
 

有時候,您會找到一位關心人們及其問題的律師,並且實際上會免費為人們提供良好的免費法律諮詢。但是即使在這種情況下,也不會給出很多好的外遇建議。任何免費贈送產品的律師都將倒閉。律師得到的錢用來支付他們的辦公室和員工。扣除成本後,可能沒有多少剩餘了。
 

人們付款時幾乎總是會獲得更好的法律幫助。就像麵包店。新鮮的產品以全價出售,但一天半的舊產品以半價出售,而幾乎陳舊的產品則被贈予。古老的格言是正確的:您得到所付出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