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背信罪不容易,如何短時間內抓到優勢
任何從事婚外戀的人都會不時感到壓力。妻子要注意這一點並利用它對她有利,這一點很重要。儘管大多數人在直接被問到時都否認有外遇,但他是否由於壓力而感到虛弱和脆弱,但這個問題可能會引發情緒上的反應,最終使他承認。如果您正在考慮如何捉住一個外遇的人,這很可能是這樣做的方法。

通常很難知道您的丈夫是否確實犯了背信罪。許多男人可以長期戀愛,而無需任何人懷疑。實際上,有70%的已婚婦女不知道丈夫何時外遇。如果您的誘餌滑倒並提及您的名字或對他了解太多,它也會適得其反。如果您決定遵循有關不忠行為的流行建議,請務必小心。

妻子的內疚,羞愧和後悔正在飛躍發展。當她在家時,即使是很小的事情也會使她煩惱,並且您的關係也變糟。不久之後,外遇的妻子在外出時就開始為自己的行為辯護。實際上,外遇不僅是她所需要的,而且她可能會來證明這一點。這是正確的。她需要的東西。每個人都在做。在你蒸的時候,我想抓住我的妻子外遇!

其他可能出錯的跡像是:
1-發展保密性和對隱私的需求。
2-改變家庭生活和睡眠方式。
3-減少家務勞動。

沮喪的丈夫感到,在尋找任何背信罪證據時,他們正在把頭撞在磚牆上。妻子刪除來電列表,手機歷史記錄,為他們的電腦設置密碼保護以及設置無法追蹤的私人銀行帳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