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器也能有合法使用方式!專家:這樣子做就對了
一對夫妻在我們辦公室的沙發上挨著坐在一起。她懷有另一個男人的孩子。“我不愛我的丈夫,”她告訴我們,部分是我的恐懼。這個背叛的丈夫要忍受多少?我想知道。他愛他的妻子,但是因為她不忠而使他感到震驚。不僅如此,她還懷著另一個男人的孩子,現在他必須聽到“我不愛你”這樣的字眼。然而,他坐在那裡,有禮貌的人,願意為自己可能導致婚姻失敗的方式承擔責任,願意為自己努力,願意為和解而努力。
 
我了解妻子覺得她不愛丈夫,並且我知道強迫她繼續婚姻並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愛必須永遠是一種選擇。您不能強迫妻子愛她的丈夫。妨礙家庭在另一種情況下,我正在和一個被背叛的丈夫一起工作。他花了幾個月的時間來尋求幫助和支持。他是一個身高6英尺6英寸的英俊健美運動員,職業生涯很成功。他告訴我,他通常不是一個多說話,不表現情感的人,實際上不是太了解自己的情緒。

但是他向我解釋了他妻子的外遇如何使他不知所措。他說,這使他感覺到瞭如此強烈的情緒,以至於他不知道自己有能力感知。有時他告訴我,他發現自己擠在胎兒的地板上,幾乎無法忍受情緒上的痛苦。這個很難(硬。通常,高績效,有道德的好人正在發現自己的感覺,做事並考慮他們從未想到過的事情。妻子有外遇後,竊聽器通常很難讓她放棄外遇並願意為婚姻付出努力,她已經結帳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