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建材「防潮石膏磚」綠能環保!


如果必須請專業人員來解決沉降或應力裂縫,則維修成本可能會飆升至數百美元。
為了防潮石膏磚修復的裂縫,使用聯合銼刀將石膏板的紙張切成石膏體,然後塗上幾層薄薄的自粘泥漿和織帶,以重新填充孔。此過程需要幾天才能使每一層乾燥。最後的任務是嘗試匹配現有的紋理(通過設計,該紋理幾乎與指紋一樣具有個性。)有時,實際上更容易在整個牆之間重新紋理化整個表面。
通過所有這些工作,大多數人都不會理會這些小裂縫。在進行應力裂縫之前,您可能需要諮詢有執照的結構工程師,以確保不會出現進一步的裂縫或移動,並且建築物和基礎的整體完整性是可靠的。
就像我說的,隔離牆可能是更大問題的第一個指標。但是,在查看整個建築物之前,我始終對裂縫保留意見。在大多數情況下,即使較小的應力裂紋也很老,這不是問題,僅僅是表面上的麻煩。
識別牆壁上的孔也是您檢查過程的一部分。在檢查表上記下牆壁上孔的位置,以備日後維修。
如果牆壁上有污漬或變色,請做筆記。防潮石膏磚可以請專業的人原來處理。

https://www.hardpower.com.tw/newdesign-18.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