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推薦!台南CNC車床加工、研磨加工

CNC加工是黑色金屬和有色金屬的銑削和車削過程。無論是鋁,鋼,黃銅,銅,鐵,塑料還是任何其他金屬,您都可以在雷射雕刻代工獲得加工服務。該服務提供商還處理諸如金,銀和鉑的優質金屬。他們還研究精密鈑金。該公司擁有超過12年的經驗,他們專門研究工程。他們還具有設計,原型製作,反向工程方面的專業知識,並提供第三,第四和第五軸銑削和CNC車削。對於這家公司來說,沒有什麼工作是太小了,而且他們每次都能按時交貨而享有聲譽。這裡有一些更多信息,可以幫助您了解該服務提供商提供的確切服務類型。
服務種類
 
CNC機械車間:
雷射雕刻代工擁有最先進的技術。它可以加工任何可加工的材料,例如不銹鋼,碳鋼,合金鋼,delrin,ABS,G10,聚碳酸酯和尼龍等。CNC加工僅使用最佳的軟件程序和高端設備。
 
CNC車削:
該部門具備處理精密車削要求的能力。無論您的零件多麼複雜,都可以期望找到滿足您需求的解決方案。
 
CNC加工車間:
除了他們提供的工程服務之外,該服務提供商還提供加工專業知識。實際上,該服務提供商的許多部門都從事不同的工作。我們將詳細討論這些劃分。
 
機械車間:
公司的這個部門為生活的各個方面的客戶提供服務。無論是個人,業餘愛好者,槍匠,RC製造商,工藝品製造商,小型企業還是工程師,每個人都可以從該服務提供商處訂購加工服務。您訂購一件還是1000件都沒有關係。此外,您可以在家中舒適地通過其在線門戶網站下訂單。
 
軍事工具:
CNC加工車間還為包括飛機在內的各種武器系統提供了廣泛的軍事工具。他們提供逆向工程解決方案,並可以提供滿足各種飛機需求的零件和工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