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介紹輕隔間的種類,讓你選擇你想要的輕間隔板!


無紙輕隔間牆價格
無紙輕隔間版已取代紙輕隔間牆。這種類型的輕隔間牆價格覆蓋有玻璃纖維而不是紙,可以保護輕隔間版免於腐爛,並提供更大的耐黴菌性。
木板的質量比普通乾式牆堅硬一些,但是一些建築專業人士發現它更容易切割。
無紙輕隔間版具有一些輕微的質感,這需要使用接縫料才能達到平滑清潔的石膏板水平。
紫色輕隔間版
紫色輕隔間版具有與常規輕隔間版相同的優勢,但具有卓越的防潮和防黴特性。
它可用於所有牆壁和天花板應用,非常適合需要增強防潮性和抗黴菌性的場合。如果要與水接觸,則可以使用它。
X型乾式牆
這就是所謂的耐火輕隔間版。可以在層中使用幾種厚度以獲得更高的防火等級。它比常規的石膏板更難切割和工作,通常用於車庫,房間和公寓大樓,這是一些建築法規所要求的。
X型輕隔間版體由特殊的不燃纖維製成。它通常具有5/8英寸的厚度,其額外的厚度也可以改善其隔音性能。
要獲得“ Type X”標識,石膏板必須在單層中至少達到1/8小時耐火等級(對於5/8英寸板)或3/4小時(對於1/2英寸板),釘在承重木框架構件的每個面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