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設計

2020-07-02

全台最大沙發通路品牌

沙發是客廳中最搶眼的擺設,沙發系列不僅提供各種L型沙發

2019-12-12

政府立案,便宜台中搬家

台中搬家公司會謹慎地搬運您的東西,以免損壞它們。這些台中搬家公司通常在搬運貨物之前簽署協議,其中對您的財產造成的任何損害負責。因此,對脆弱的物品要細膩和小心是他們的責任。一些公司甚至簽署了保險協議,並賠償對您的貨物造成的任何損害。使用專業的搬運工具搬運您的物品,可以確保每個物體都能安全到達新目的地。

2019-10-14

為什麼新竹老屋翻新推薦不只是看數字

我的一位舊屋翻新客戶在一個非常好的社區中擁有一棟迷人的1900年式兩層隔板房子,裡面有很多窗戶。但是,就像許多房屋一樣,它需要更新廚房和浴室,並可能需要對入口進行重新組織以創建泥濘的房間並提高其能效。

2019-08-12

台中室內設計-演繹不凡空間美學‎

台中室內設計卻又很複雜,主要是按照空間處理的要求對室內的牆壁、地面及頂棚進行處理,包括對分割空間的實體、半實體的處理。總之,室內空間圍護體的裝修,是對建築構造體有關部分進行處理,但是,在裝修設計的過程當中,裝修的材料又十分雜多隨著人們生活的提高,家庭裝修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熱門話題,這一現象的出現,及是經濟發展與生活提高的必然結果。

2019-08-06

新屋購入求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台中室內設計擁有豐富『室內設計』與『舊屋翻新』設計作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