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新竹老屋翻新推薦不只是看數字

2019-10-14

我的一位活動會場設計客戶在一個非常好的社區中擁有一棟迷人的1900年式兩層隔板房子,裡面有很多窗戶。但是,就像許多房屋一樣,它需要更新廚房和浴室,並可能需要對入口進行重新組織以創建泥濘的房間並提高其能效。
我的客戶喜歡她的家,但她已經考慮出售或出租她的房子,以便她可以更靠近女兒的學校。她諮詢了當地的房地產經紀人,令我們感到驚訝和高興的是,出現了關於在該市場中明智之舉的新圖景。

傳統上,房主被告知,無論是立即出售還是將來出售,他們在房屋上的花費都不應超過他們期望獲得的回報。價值工程公司研究了最近在同一社區中出售的大小和年齡相近的房屋的價格,它提供了審慎的措施來衡量翻修的收益。

但是,由於當今市場上待售房屋的供過於求,買家有更多的談判能力。許多人要求賣方降低帶有舊廚房和浴室的房屋的價格。他們認為無論如何購買後都必須進行舊屋翻新,並且賣方應該算是幸運的,甚至擁有潛在的買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