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為什麼可以賺那麼多錢?-酒店上班條件技巧報你知

2020-09-09




在我妻子酒店上班為解決丈夫的外遇而苦苦掙扎的所有電子郵件中,關於與酒店經紀情婦打交道的話題也許是最常見的。

女人想知道是否應該嘗試找出這個女人是誰,是否應該面對她,是否應該在她繼續打電話時與她交談,或者是否可以相信她所說或所做的任何事情。


許多人還想知道報仇她的最佳方法。有些人甚至想訴說她的正派感,希望說服她離開丈夫。
(提示:她已經被證明沒有禮貌。與她進行談判是浪費時間。)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將告訴您我經常告訴我的關於丈夫情婦的事情。








為什麼與丈夫的情婦有任何關係幾乎總是變成壞事:
幾乎沒有失敗,報告自己與另一個女人的交往的妻子對事情的發展完全不滿意。在大多數情況下,與她會面帶來的問題多於答案。

實際上,這只會使您感到更糟,更沮喪。
很多時候,她會把丈夫描繪成是整個事情的發起者,而她卻是無辜的。她將為您提供這個故事的版本,以最討人喜歡的光芒描繪她。但是,此版本通常不准確。

有時,妻子們想看看她的模樣,只是發現她根本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這使得處理所有這些變得更加不可能。因為,唯一可以確定為什麼您的
酒店經紀丈夫繼續與她一起生活以及您的丈夫在她身上看到的東西的人就是您丈夫。

多數時候,妻子都是從錯誤的人那裡尋找該信息。
情婦對你的生活或異議一無所知。實際上,她現在對您應該是個陌生人。通過讓她進入你的生活,你就給了她太多的權力。

無論您是否要挽救婚姻,都不應讓情婦進入生活: 
  如果您想挽救婚姻,則想立即讓這名婦女擺脫生活,而不是讓她陷入婚姻。最好的情況是完全放逐她。您不希望您或您的丈夫考慮她或與她互動。而且,這與她想要的相反。為了使她成功,她需要在自己的世界中定位自己。

她需要牢牢把握住你丈夫和你的生活。
如果您想挽救自己的婚姻,請在這裡竭盡全力。與她溝通,面對她或報仇都是讓她“參與進來”的所有方式。不惜一切代價抵抗這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