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間有婦之夫常常外遇-你可以理解的禮服店酒店小姐心態以及對應方式

2020-09-25





我明白這一點。當我自己的丈夫外遇時,我擔心另一個天上人間女人太久了。
但是,這是我不了解的,也許您也不了解。禮服店隨著時間的流逝,真理有一種出路。但是,不僅如此,每個人的感受都會隨著時間而改變和發展。一旦事情結束了一段時間,感覺如此真實,如此強烈的事實就是謬論。

一旦這兩個人日復一日地離去,而丈夫將自己的全部注意力和奉獻精神投入家庭
那麼對另一個女人的任何殘留感情(如果他們甚至存在的話)都將消失。很多時候,其他女人也是如此。如果她結婚了,她通常會把注意力轉移到自己的婚姻上。或者,如果她還沒有結婚,我們希望我們可以嫁給一個更合適,更適合她的單身男人。











禮服店底線:底線是這個。
另一個女人經常會說各種各樣的話,使您心生疑慮。誰在乎她是否愛上了你的丈夫?您和他已經決定她將不和他在一起。因此,對每個人來說,最好的事情是繼續前進,就好像她從未講話一樣。因為無論如何,您都不應該相信她的話-因為她的動機當然不是為了挽救您的婚姻或使事情變得更好。相反,她的目標通常是讓她變得更好。

我知道,即使想著另一個女人也很痛苦,但不要再給她更多生活空間。
此時,她和您丈夫之間的關係只有她自己的想法。專注於自己和婚姻,我懷疑隨著時間的流逝,她在你生活中的地位將會消失,直到她只是一個記憶。我承認我為另一個女人擔心太久了,但是一旦我把注意力從她身上移開,我就可以在婚外情之後挽救我的婚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