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臥底揭酒店經紀辛酸

2020-03-11

由於當前的金融環境,人們可以期望在質量和標準方面物有所值。

這應適用於過夜住宿設施,無論是酒店經紀客房,住宿加早餐旅館還是酒吧住宿。

不幸的是,酒店業似乎並沒有太大的進步,事實上,有證據表明,許多酒店仍然保持穩定,灰色的空大廳和冷漠的專業態度,很適合有些人。

其他一些酒店則試圖通過使酒店的酒吧區更像一家酒吧來吸引更多顧客。他們試圖通過擴展飲料種類,在酒吧上放幾個生啤酒水龍頭以及安裝台球桌來實現這一目標。這是更好的選擇,而且無疑是向前邁出的積極一步,但是酒吧區從來沒有像酒吧那樣的感覺,總有酒店影響。因此,如果某些酒店試圖在其酒吧區創造酒吧影響力,那麼住在具有酒店標準房的真實酒吧中呢?

老式酒吧臥室的日子已經一去不復返了,角落裡有一個骯髒的水槽,走廊的一半就位於浴室的一半……相反,許多酒吧的住宿條件可比,甚至有時比最近的酒店要好得多,而且價格也更便宜。許多酒吧臥室將過去時代的優雅與現代空調,平面電視和豪華套間結合在一起。

http://kgold.tw/infor-120.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