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做魔滴隆乳手術,卻發生頰囊縮問題?
通常,已確認BIA-ALCL的患者應進行種植體去除和周圍瘢痕囊的去除,這比單純去除種植體的操作更為廣泛。與您的外科醫生討論最適合您的切除方法。移除乳房植入物,有或沒有更換是一種再手術類型。乳房植入物的壽命因人而異,無法預測。由於一種或多種局部並發症,您可能需要在整個生命過程中的某個時間取下植入物。
 
取出後,有些婦女不會選擇更換植入物。這些婦女的自然乳房可能在美容上有不適的凹陷,起皺或下垂現象。一位29歲的女性,她在用矽膠填充的乳房植入物被移除但未被替換後的第一年。如果乳房較大的女性植入物選擇不進行更換或進行其他的重建手術,則可能會出現嚴重的美容畸形。一些保險公司不提供植入物的去除或植入物的更換,即使有並發症並且即使第一次植入手術也已被承保。

頰囊縮
 
近視雷射囊膜攣縮是指植入物周圍的乳房變硬,它可以發生在一個或兩個植入物周圍的組織中。這種硬化導致組織變緊,這可能很痛苦。感染,血腫和血清腫後,囊膜攣縮症可能更常見。但是,莢膜攣縮的原因尚不清楚。包膜攣縮分為四個等級,稱為貝克等級。
 
貝克分級量表:
 
第一級:乳房通常柔軟且看起來自然。
第二級:乳房有點硬但是看上去很正常。
第三級:乳房結實,看起來異常。
第四級:乳房硬,疼痛且外觀異常。
 
第三級和第四級級莢膜攣縮被認為是嚴重的,可能需要再次手術。外科手術通常包括在有或沒有更換植入物的情況下取出植入物。手術後有可能再次發生囊膜攣縮以糾正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