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的白內障患者,可以透過眼睛雷射根治嗎?
用於治療屈光不正的最常見且成功的眼睛雷射外科手術形式為白內障手術。儘管在結果方面非常相似-大多數患者恢復了20/20或20/40(駕駛標準)視力-但操作步驟本身略有不同。經過全面的篩選過程後,您的外科醫生將確定您是否適合上述手術之一。儘管白內障是所有雷射眼科手術中最常見的,但角膜厚度不厚或太平而無法承受白內障方法的候選人可以被認為適合白內障手術。

革命性的雷射眼科手術使無數人受益。有位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在節目中介紹了他的雷射眼科手術經驗,在此他清楚地表明了自己對即時結果和大大改善視力的喜悅。舉世聞名的高爾夫球高手也接受了雷射眼科手術來矯正他的視力,難怪他知道如何保持對球的注視。

實際上,經過程序之後,他繼續贏得了他的下五個比賽!幾年前,為樂團低音吉他的知名樂手也接受了雷射眼科手術,以糾正其屈光不正。他報告說,提高了低音演奏的能力,並提高了夜間駕駛時的視力。其他受益於雷射眼科手術的名人包括各領域的代表性人物。
 
在進行白內障眼科手術期間,您的外科醫生會檢查您的角膜,以確保其足夠厚以承受治療,這需要雷射或計算機控制的儀器在外上皮中形成非常薄的圓形組織瓣。一旦將其切掉並移到一邊,外科醫生將獲得一個工作空間,在該工作空間中,他可以對角膜進行整形,以改變眼睛的光折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