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酒店經紀做過嗎?真的日領10000嗎?
酒店經紀的簡歷 -將簡歷的簡化版保留在大約2頁上,僅列出工作經驗,並且包括酒店經紀招待工作。雇主只是想知道您知道為企業工作的感覺。
 
沒有工作經驗,不要化妝,而是列出您曾經參加過的任何組織,學校或體育方面的成就,或者說您是當地居民的定期保姆,而且您工作很快學習者,並會嘗試進行入門。
沒有任何保證,但訣竅是悄悄地自信,表現良好並且對雇主有所了解。您可能沒有獲得所申請的第一份工作,但最終會實現。
 


您總是可以從酒店經紀客戶的提示中獲得現金。酒店經紀顧客平均每杯小費為一美元。在忙碌的工作中,這會很快加起來。
人們喜歡您,並希望成為您的朋友,因為您是行動的中心,
知道調酒就像有一份工作保險。無論經濟怎樣,人們都喜歡喝酒,
靈活的日程安排工作可以全職或兼職。白天,晚上和周末的工作。
 
它的節奏快,無聊的折磨很少將身心能力結合在一起,
您可以成為具有創造力的新酒,並且總是會出現混合酒,以獨特的方式將它們結合在一起,並發明出世界聞名的雞尾酒,
結識有趣的人-我一直最喜歡的調酒服務之一是結識了來自各行各業和世界各地的人們,
向上移動-當您是酒保時,您會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做得好,您就有很大的機會晉升為管理人員,
聯網-您想推廣副業嗎?每天您都會遇到新朋友,這些新朋友可能會為您提供產品或服務。它肯定勝過冷嘲熱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