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祝福!台中婚紗推薦3種挑選禮服的方法,體面不失禮
從傳統上講,謹慎的做法是避免穿白色象牙白和香檳色的禮服,而這可能與新娘相配。沒有理由必須穿淺米色。在平面設計推薦的搭配之中,最好在溫暖的氣候下堅持粉彩,並在秋季和冬季選擇更深的陰影。選擇一種對新娘的母親好看的顏色應該是第一要務。

西裝或禮服:儘管母親的禮服被稱為新娘禮服的母親,但這並不意味著您必須穿禮服,並且有幾種為新娘的母親設計的西裝。

面料:新娘不是唯一可以在婚禮上穿蕾絲的人。蕾絲是一種華麗的面料,適合婚禮派對的任何成員,但可能會在母親和新娘上看起來最好,優雅且具有明顯的浪漫氣息。



我們這些曲線大方的人不再擔心尋找有吸引力的“新娘母親”禮服,您不必穿沒有形狀的超大號連衣裙。尋找與您完整的曲線相稱的連衣裙,而不強調您最不喜歡的功能。

訂購和試穿您母親的新娘禮服需要花費的時間與訂購新娘禮服的時間一樣長,甚至更長。還有一種傳統,您必須在新郎的母親出於禮貌選擇自己的母親之前先選擇禮服,以確保您早點定購新娘的禮服。但是,儘管如此,這種方法現在被認為是過時的並且有些不切實際。

有些新娘甚至不選擇單一色塊,而只穿圖案或多種顏色。如有任何疑問,穿中性色不會出錯,但是,如果您選擇新娘禮服的中性色媽媽,請確保它是飽和色,這樣就不會顯得褪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