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推薦|全國首選系統傢俱|推陳出新
如何識別系統傢俱高檔家具

首先檢查腿。系統傢俱沒有櫥櫃製造商會用堅固的桃花心木製作精美的桌子,然後在桌子下面放一些螺絲釘!桌腿也將是堅固的-與桌子的製造材料相同。檢查桌子下方:所有便宜的批量生產商都將貼面桌子的頂部,而不是底面。

如果底部和頂部的木材看起來不同,則說明您受到約束。檢查接頭:應使用適當的接頭製作高品質的家具:用於榫接的榫眼和用於抽屜和櫃子側面的燕尾榫接頭-絕對不使用商業塑料接頭或金屬或塑料角接頭,當然也不能僅用螺釘或釘子固定在一起。

將椅子倒過來檢查:高品質的椅子在底部,或者至少在座椅上帶有合適的織帶和彈簧的地方帶有帆布,以提供支撐和舒適感。便宜的家具將有一個膠合板底座和一塊泡沫板!

優質的家具,無論是精美的客廳臥室家具還是優質的客廳家具,都可以使普通房間看起來不錯,並在訪問者的眼中提高您的尊敬。

https://build-morning.com.tw/news/台北系統家具推薦/專業安裝/安心保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