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系統提供刷卡分期,團隊服務優勢責任施工

2020-03-26

對於閉路電視的侵入性和法律方面的關注仍在繼續,2010年5月當選的聯合政府保證實施一項完整的措施計劃,以“扭轉對公民自由的嚴重侵蝕,並遏制國家的入侵”,這些措施包括進一步監管央視的計劃。2011年2月向議會提出的《保護自由法案》包含有關進一步監控CCTV的規定以及任命監視攝像機專員以監控監視器系統運作守則的規定。

英國監視CCTV遵守數據保護法的監管機構聲稱超過90%的CCTV系統不遵守法律,也就是只有不到10%的CCTV系統是根據數據保護法規進行合法操作和管理的。該組織警告說,由於圖像的收集和管理方式,任何人在法庭上挑戰CCTV證據都太容易了。內政部於2011年3月發起了關於如何規範CCTV和自動車牌識別技術使用的諮詢,其目的是使運營商和公眾有機會說出如何使用這種技術。相稱和有效。”

政府表示,磋商將於2011年5月25日結束,這是《保護自由法案》中規定的“邁向CCTV新業務守則的第一步。我們的首要任務是使我們非常依賴的這些閉路電視系統盡快合法化。這無疑將提高閉路電視圖像的捕獲,質量和安全性標準。一旦完成,我們可以然後對完全依賴CCTV充滿信心-從而充分利用這一出色工具的所有方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