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價錢

2020-02-13

標準的玻璃輕隔間價格可能會起作用(它們將房間隔開並將光線傳遞到內部房間),但它們並不總是使房間與眾不同且令人難忘。如果您希望室內設計充滿色彩,輕隔間價格設計和個性化,請考慮使用蝕刻,輕隔間價格著色和緞面磨砂玻璃塊。

確定要在何處使用磚塊-玻璃隔斷牆可用於需要和需要將光線穿過內牆的任何房屋或商業空間(以消除黑暗的內部空間,並且在企業中,生產率的提高與自然採光的增長息息相關)燈光)。

為空間制定顏色和設計主題-考慮兩個房間的配色方案和設計元素。彩色和磨砂玻璃塊有多種顏色系列可供選擇,包括珠寶色調,廚房和葡萄酒系列以及大地母親系列。這些鮮豔的色彩也可以通過在臉上磨砂的過程來消除。要創建對比圖案,請考慮將光滑面塊與磨砂塊交替使用,以產生壓花或棋盤效果。

還可以通過激光蝕刻工藝在透明或有色玻璃中創建其他設計。幾乎可以通過此過程進行任何設計,包括將裝飾性壁畫或定向標誌製作到塊中。不錯的是,您既可以創建裝飾藝術品,又可以擁有結構合理的牆。

https://www.hardpower.com.tw/newdesign-3.htm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