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團隊,可協助包含民事、刑事、行政訴訟

2020-04-14

免費法律諮詢這種區分困難的原因是,與其他國家不同,在美國沒有進行這種區分。但是,確實存在一小部分。律師是指經過法律培訓和學習的人。但是,他們可能實際上並未實踐法律。他們經常提供法律意見。通過在美國的法學院上學,可以認為是律師。法學院的學生必須通過其特定司法管轄區的律師考試,才能通過提供法律代理來實踐法律。否則,使用法律教育的機會將受到限制。

律師為
免費法律諮詢,政府和公司工作。在政府中,檢察官是對那些被控違反法律的人提起訴訟的律師,而公設辯護人則代表無力支付律師費用的個人。在免費法律諮詢工作的律師通常以合夥人身份開始,並可能發展為合夥企業或合夥人。那些在幾年後沒有成為伴侶的人可能被迫離開,這種做法被稱為“漲跌”。

律師可以專門研究某個主題領域,例如環境法,稅法,知識產權或家庭法。大多數律師在辦公室工作,並旅行拜訪客戶或在法庭上代表客戶。他們通常會全職工作,加班很普遍。律師有時可能面臨沉重壓力。例如,在審判期間或試圖按時完成任務。大學畢業後通常需要三年的法學院才能成為律師。所有州都要求律師通過稱為“律師考試”的執照考試,以練習法律。先前的重罪定罪可能會使候選人無法執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