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通電話,通馬桶顧客服務,滿意到家,不通免錢!

2020-04-08

要執行此技巧,幾乎需要在任何浴室中找到三樣東西:肥皂,熱水和用於將水轉移到馬桶上的容器。洗碗皂和一個5加侖的水桶效果最好,但是如果保密性至高無上,而要離開洗手間會打翻你的蓋子,那麼一個小的塑料垃圾箱和一些手動洗手液分配器泵就可以了。
 
通馬桶準備時,您需要使熱水在水槽或浴缸中流動,並給其足夠的時間以達到最高溫度。您不希望(或不需要)使用開水,因為開水可能會損壞馬桶的瓷器,或更嚴重的是會傷害您。只要讓水龍頭盡可能熱,那就足夠熱了。等待熱水時,繼續進行操作,清除地板上的所有物品,例如體重秤和浴室墊。當然,您要非常小心,以免發生任何溢出,但是要比浸水更安全。
 
通水管目的是使馬桶中的液體盡可能熱和肥皂,而不至於溢出。您可以將肥皂直接倒入(或泵入)碗中,然後添加熱水,也可以將肥皂與熱水混合,然後再添加到碗中。如果還沒有留出足夠的間隙(例如,不到一英寸),我更喜歡直接在馬桶上添加肥皂。這確保了高的肥皂水比率。但是,如果在水位線上方有足夠的空間(一英寸或更多),則預混合可確保肥皂分配更均勻。在這一點上,您真的不能超負荷使用肥皂。您將不會動搖解決方案,因此,如果您落水,則不會產生肥皂水火山。我並不是說您必須將整個瓶子倒入其中,但我也不是說您不應該倒入那裡。從一湯匙到半杯的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