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全雞滴釀,滴滴精華好營養,跟過敏性肌膚說掰掰

2020-03-31

另一個潛在的誘因:護膚產品。過敏性肌膚的人通常對局部產品中的肥皂,洗滌劑,染料和香精更具反應性,使用錯誤的產品可能會導致瘙癢,乾燥和發紅。這就是為什麼您的皮膚護理常規可能是您是否真正有敏感皮膚的最有說服力的因素。如果您對嘗試新的皮膚產品持謹慎態度,或者發現自己經常與紅色,片狀,發癢或顛簸的皮膚作鬥爭,那麼您的皮膚可能很敏感,三位專家都說,增強的皮膚敏感性不僅煩人和不舒服,還可能預示著潛在的皮膚狀況,例如濕疹或酒渣鼻或過敏。僅出於這個原因,如果您懷疑自己的皮膚有任何程度的敏感性,就應該與獲得董事會認證的皮膚科醫生預約,他可以幫助您排除更大的潛在疾病。

就像油性,乾燥和粉刺的嚴重程度不同,敏感皮膚的等級也不同。解釋說:例如,有些人可以隔離出一種成分或環境因素,例如汗水或熱水。然後有些人會在大多數護膚產品和環境因素中困擾自己的皮膚。由於敏感皮膚的程度和原因不同,因此每個人都不相同。皮膚科醫生是找出您自己的觸發器的最佳選擇。但是,一般來講,皮膚敏感的人應該避免使用含有香料和染料的個人護理產品。同樣的規則也適用於您的皮膚,即使使用氣味強烈或含有染料的洗衣粉也會引起反應,因此建議選擇專為敏感皮膚配製的洗滌劑。

特別是在保養品原料方面,建議她的皮膚敏感的患者避免使用硫酸鹽,乙醇酸,水楊酸和維甲酸等去角質以及多種成分的面霜。異丙醇和化學防曬劑也是常見的刺激物。另一個潛在的觸發是這樣,你去你的皮膚護理常規-特別是清潔階段。經常洗滌會刺激敏感的皮膚並引起過度乾燥。相反,請使用溫和,溫和的清潔劑,而不要使用肥皂或磨砂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