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裝潢如何規劃

2020-03-04

塑料阿里山民宿更耐用,幾乎不存在維護。如果您處於不受氣候控制的條件下,您將欣賞到塑料店面裝潢不會翹曲和裂開的事實。安裝店面裝潢過程非常簡單-一個人可以完成任務,不需要繁重的工作。我們邀請您在計劃下一個零售空間之前考慮這些事實。

縫牆上的木飾面可能會劃傷,碎裂或剝落。塑料板條牆不易遭受此類損壞,因為該產品具有很高的耐用性,並且顏色貫穿整個產品。另外,大型木板容易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翹曲。由於塑料不是多孔的,因此無論您的環境條件如何,板式牆板都將保持真實和筆直。

4'x 8'的木板重量為80-90磅。這麼大的體積和重量,需要兩個安裝人員來完成。如果這些碎片掉落,則會發生碎裂和碎裂。塑料薄板牆很輕,一個人可以在幾分鐘內安裝完成。

木板木牆板是4'x 8'大型面板的標準配置。如果您要覆蓋較小的區域或在門窗周圍修剪,則木材的形狀可能會非常不便,並且需要大量切割。相比之下,在安裝塑料板條的較小板時,您會發現它們很靈活,並且易於安裝在您想要的位置。為了進行微調,很容易將塑料板修剪成完全合適的形狀。

塑料板條可容納所有金屬配件。計劃進行商店改型要容易得多,因為您只需要購買塑料板條即可;您的所有硬件都可以與新的塑料板條配合使用。如果您最初購買的是塑料板條牆,則可以選擇購買任何您喜歡的促銷配件。

https://www.fastoffice.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