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堵塞的救星! 專業師傅告訴你通馬桶神器

2020-01-09

是什麼使一個廁所的價格為99美元而另一個廁所的價格為1,500美元?洗手間就是洗手間吧?錯誤!廁所與衣服,化妝品,電子產品和汽車等其他產品沒有什麼不同。您知道,購買一輛帶有所有鈴鐺和尾聲的梅賽德斯轎車,要比您支付的日常通馬桶費用要高。馬自達工廠和通馬桶套件的運行沒有什麼不同(儘管談論得很少,因為它們不像汽車那麼迷人,衣服或化妝品!)。

與我們的汽車類比類似,如果便宜的通馬桶套件像馬自達一樣,您會知道它仍然可以很好地工作並達到其目的,但是它可能沒有“高檔梅賽德斯”車型可能具有的品牌和功能。

大多數馬桶套件都有塑料座圈,但它們並非都是相同質量的塑料座圈。如果提起馬桶座圈,通常可以知道它的堅固程度(最便宜的單元的座圈幾乎是“鬆軟的”)。決定廁所套件耐用性的另一個因素是鉸鏈。許多更便宜的馬桶裝置具有塑料鉸鏈,而不是更昂貴型號中的標準不銹鋼鉸鏈。塑料鉸鏈通常非常堅固,可以使用數年,但可能不會像不銹鋼鉸鏈那樣使用數十年,而且也不如“漂亮”。

https://www.bestclean.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