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設計|網頁主機代管與維護、後台權限分級

2019-11-13

在Web(WWW)革命之前,網頁設計的開發是熟練的程序員的專有保留權。程序員或軟件開發人員開發程序邏輯,程序包最終將使用這些邏輯來運行。軟件開發的邏輯構建方面需要高水平的知識。加上熟練掌握編程語言的複雜性,使得程序包的開發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沒有興趣,也沒有吸引力。

隨著Web的革命,非程序員可以從一開始就開發軟件包。這些是基於Web的軟件包,當然是網站,不需要編程技能。結果就是創建了一種稱為Web設計的新型專業。網頁設計師是通過在頁面上排列文本,圖片,動畫,表格等並將其格式化以產生良好展示效果來組織網頁的人。他需要做的就是利用任何適當的Web開發工具,例如Macromedia Visual Studio和Microsoft FrontPage。例如,通過Macromedia Dreamweaver的“設計”部分,您可以在不使用HTML代碼的情況下設計整個網頁。您擁有的是一個網站。網站是一個或多個網頁。
https://www.i-web.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