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牆黑瓦 工業風高雄民宿

2019-01-15

白牆黑瓦、櫻桃拱門、虎跑群山如黛、婚紗細白似雪,高雄民宿這樣的一場民宿婚禮,新娘子,你想不想要?這20場婚禮將在不同日期(由新人和民宿掌櫃商量決定),分別在6家民宿舉行。這可以是分別舉行的婚禮,並非必須是集體婚禮哦。6家民宿,高雄民宿每家可以同日操辦3~4對新人的婚禮,也可以每家民宿連續3日舉辦不同新人的婚禮。那一間婚房,隱約遠望西湖。民宿一共17間房,高雄民宿位於景區白樂橋。在連接民宿和村道的5米小橋上,打算為新人搭起一座美麗的櫻桃拱門。隔壁小樓的鄰居,跟我關係很好,到時候,兩家的院子可以打通,佈置成一座200平方公尺左右的櫻桃小院子。這是我們民宿最好的一間房,站在陽台,高雄民宿能見度高時,往東南側極目望去,可以看到一個小小角落的湖面。經過一片龍井茶田,再拐個小彎,進村後右拐第一條小路進去便是精品旅社。當時新娘子就是從宜居被抱出門的,那一天,幾乎所有客房的房門縫裏,高雄民宿都被塞進了迎親紅包——因為新郎不知道新娘藏在哪間房。門口的場地佈置婚禮會不會有點小啊?不會不會,剛好舖長長的百米紅毯,叫做百米紅毯婚禮。至於婚房,當然會提供民宿裏上好的一間房。高雄民宿舒適的架子床,還有紗幔。在飄窗臺喝杯紅酒、小歇一會兒也不錯。老闆還表示,會用心配合新人佈置哦,新人儘管把宜居當成自己的家。
 
http://www.samsonite-event.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