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手術,骨刺免開刀的最佳選擇!

2023-07-11


首先,整形手術與度假的組合聽起來是個好主意
想像一下骨刺免開刀,慵懶地躺在泰國的海灘上,然後去做乳房手術。或者享受阿根廷或巴西的美食和文化,並進行一些身體塑形。在韓國做鼻子整形手術,回程時在泰國和日本停留怎麼樣?另一個原因是價格合適。只需與在美國進行整容手術的費用相同的價格,您就可以輕鬆獲得酒店、餐廳餐食、觀光景點,有時甚至還包括機票,一攬子交易非常簡單。

有些人對醫療度假持謹慎態度
因為他們想像的是骯髒的診所、骨刺免開刀訓練有素且不會說英語的醫生以及第三世界的技術被用來切開你的身體!這些擔心是沒有根據的;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指導方針、道德和標準,每個受歡迎的目的地都很受歡迎,因為它安全且提供優質的工作。儘管如此,骨刺免開刀還是有一些缺點。

最明顯的缺點是您可能無法享受假期
畢竟,這是一個外科手術。骨刺免開刀可以忘記躺在海灘上或跳舞和用餐;手術完成後,您將被限制在酒店房間內,不太想出去。術後各種體力活動、飲酒、日光浴等都是危險行為。當你出國時,你也沒有那麼多選擇。骨關節炎在家裡,您有很多當地診所可供選擇。您可以拜訪他們、骨刺免開刀會見醫生並檢查設施。

獲得後續護理也很困難
整形手術的後續護理非常重要。骨刺免開刀手術結束幾週後,您的醫生會想要對您進行檢查並了解您的情況。如果之後出現任何並發症,例如疼痛或腫脹,他們可以處理。如果出現任何不當行為,你想提起訴訟,那幾乎是不可能的。所有國家都有自己的關於醫療事故的法律,提起國際訴訟的費用遠遠超出任何人願意花費的費用。由於這些原因,許多人決定在家完成整形手術。然後,他們前往一些奇妙的國際目的地,享受那裡所提供的一切——陽光、美食、文化和所有的觀光——而不必擔心縫線破裂或感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