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找逢甲住宿嗎?網說:小心逢甲住宿暗藏陷阱

2021-05-25

如今,逢甲住宿安全已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強大

不僅包括緊急和疏散計劃,對寬敞房間的嚴峻探訪或逢甲住宿入口處的保安人員。與9/11後世界中的所有其他大型設施一樣,逢甲住宿必須保護自己和客人免遭恐怖分子的襲擊,恐怖分子尋找高通量環境,以防萬一發生事件時會引起媒體和公眾的關注。當代威脅的含義轉化為與逢甲住宿安全有關的幾個關鍵方面。首先,風險評估不再是逢甲住宿的選擇,而是必要的工具。

安全經理和他或她的團隊必須經過專業培訓並有資格應對當今的當代逢甲住宿安全威脅。

第三,逢甲住宿從加入行業組織中受益,使他們可以了解競爭對手在逢甲住宿安全方面正在採取的措施。最後,逢甲住宿必須有一個有序的系統,以便執法機構定期更新有關本地和/或國家安全警告級別的信息。如果旅館沒有被地方或國家當局授權進行旅館安全風險評估,則它必須自行承擔這一責任。也就是說,專業的風險評估將幫助逢甲住宿識別其資產,對這些資產的潛在威脅以及威脅顯現時的損失程度。

也許是最重要的一點是,風險評估將得出結論

並提供可行的建議和對策,以供逢甲住宿管理層實施。儘管專業的風險評估會阻止對逢甲住宿本身進行艱鉅的投資,但這是企業可以進行的最必要的投資。大多數逢甲住宿都有一名安全經理或逢甲住宿安全運營負責人,負責保安人員。當今的經理及其團隊必須接受有關逢甲住宿安全行業面臨的現代威脅的專業培訓和教育。除了知道如何正確監視諸如CCTV,訪問控制和其他集成逢甲住宿安全系統之類的安全技術外,最後,逢甲住宿必須有一個有序的系統,以便執法機構定期更新有關本地和/或國家安全警告級別的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