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選記帳事務所,教您如何找到符合您的記帳事務所

2021-01-13

任何企業成功與成長的關鍵在於使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您的公司及其所提供的服務。

一種將公司名稱吸引到廣泛客戶的簡單方法是分發促銷筆。這些帶有貴公司行號申請徽標和聯繫信息的促銷物品可以極大地促進您的業務發展。優質的服務是任何成功的記帳事務所中最重要的要素。除了優質的服務,營銷是公司行號申請成功的關鍵。促銷筆可以在任何記帳事務所所的營銷策略中發揮重要作用。推銷員或會計師與公眾的每一次聯繫都有機會推銷該公司行號申請。促銷筆可以增強這些聯繫並留下持久的積極印象。

只需將這些項目之一以及名片提供給每個聯繫人。

如果筆在配色方案中很有趣並且筆跡寫得很好,則該人可能會在丟棄名片後很長時間將其保存在公文包或辦公桌上。又為什麼呢 功能性。這些印刷筆是對顧客有價值的促銷品。促銷筆對記帳事務所而言是出色的營銷工具的另一個原因是,它們可以針對潛在客戶量身定制。這些促銷禮品有多種顏色和样式。一家記帳事務所可以訂購幾種不同類型的筆,並將其用於特定類型的客戶。

如果您的潛在客戶是一個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公司

那麼您的銷售人員可能希望與您聯繫,贈送精美的鋼筆禮物,並用柔和的顏色加上貴公司行號申請的信息。另一方面,如果您要與一群商人接觸,則不妨帶一支鮮豔的圓珠筆。任何值得付出代價的記帳事務所都意識到遵守預算的重要性。這是促銷筆遠遠超過其他促銷物品的另一個區域。它們成本更低,使用壽命長且易於存儲。即使在當今高科技時代,每個人仍然需要一支好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