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醫師建議你近視雷射眼科手術前一定要先知道的幾個重要提示!

2020-12-09




如果您正在考慮使用無刀近視雷射激光眼科手術程序
那麼您可能會想到的下一個問題是,這將花費您多少錢。不幸的是,白內障價格將根據許多不同因素而相差很大。有很多因素決定價格。地理位置就是其中之一。取決於你住的地方。例如在台灣,白內障的激光眼科手術的費用將與賓夕法尼亞州的無刀雷射眼科手術費用不同。

您接受治療的地方也會對您的費用產生影響。
醫院的費用將不同於專門的眼科治療中心和小型私人診所。  
影響價格的另一個因素是您將要進行手術的醫院或設施的聲譽。除此之外,您的醫生的聲譽和資歷也會影響價格。  

那麼典型的價格是多少?
儘管有上述所有因素,但激光手術的平均價格仍然很高。在正常情況下,每隻眼睛的成本約為2000新台幣。這是基本價格,全線幾乎相同。以上因素使總治療價相差很大。諸如當地稅收,地理位置,外科醫生進行眼科手術的經驗和聲譽以及外科醫生必須支付的特許權使用費等因素。但是,眼激光手術的價格通常會保持在給定範圍內。








還有其他費用嗎?
通常,近視雷射眼科醫生在諮詢期間向您提供的數據是您必須支付的最終數據。如果要支付額外費用,這可能是由於後續治療所致,如果有任何並發症,請在手術後用藥。

您可以獲得折扣價嗎?
好吧,眼科醫生正在做生意。就像任何其他業務一樣,周圍也存在很多競爭,因此必須保持競爭才能保持開放。因此,他們確實會不時為患者提供各種形式的折扣。
TOP